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>.< 喂!

挺久没好好blogging..

心情很不错!! 特别是当我在教会帮忙时..
那真是美好时光 ^^ 我尽情享受在我主同在..
哪怕是受到委屈!! 笑容依然.. 因我主深知..

感谢主!! 祂的爱何等高且深..
这世界..或许只有祢最了解我了!!
谢谢全能神!! *超极感动的*

我其实很怕寂寞..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!!
我总需要有同伴的陪伴..
我也很快思念人..
我好想念你们哦!! *都快哭了!!* T_T
难道我看起来..真的有你们想的那么坚强吗??
我好难过!! 好想有一个人陪我哭..不对!!
应该:“在我哭时..安静的在我身边..陪着我就够了!!

你不在!!!...... *jiwang karat*
大概是吃饱..太闲空!
*燕燕, 你也无聊透顶了!* haiz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