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1, 2011

那些年

他真的让我对他又爱又恨..

气啦!! :/

... 无言 ...

可*..他是我可爱..的麻吉喔!! ^.^

也是位很力顶我的大哥..

虽然年龄只相隔一个月..-.-

当然啦! 特殊的他..自有另类的方式..

昨夜..他让我很感动..

弹了钢琴..!! 也看见了他另一面..

原来在他的精心刻薄话语后..

隐藏着..温柔的他..可爱吧!! =)

可惜..他着的世界太..**

我也不了.. 想帮他却力不从心!! >__< 对不起哦!

昨夜..看着他笑.. 心情也愉快多了..

他呢!!.. 总让我心疼!!

我总感觉到他的孤独..

看看自己..还不是一样..

难怪是麻..ahahaha XD

LOLX...


p/s: 亲爱的天父, 求你眷顾他!! 保守他平平安安.. 天天快乐!! 健康成长哦 XD

原谅他没好好..认认..真真地灵修..我也是!! SORRY! ^ - ^ 即使如此, 我相信他的心早在祢那儿了..

啊们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