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到了明天 - Super Junior M

到了明天 说好不再见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一个人 点了一杯想念
到了明天 只能让爱擦肩 两个人的笑脸 天亮前 变成泛黄的照片

身边 寂寞在蔓延
视线 被泪水模糊焦点
把我爱你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

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
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
我们的结局应验泪水的预言
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迹会出现 no no
而你身影越来越远

爱 还留在我房间 回忆还很新鲜 一瞬间 感觉你就在眼前

身边 寂寞在蔓延
这视线 被泪水模糊焦点
一句我爱你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

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
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
我们的结局应验泪水的预言
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回的昨天 可我一直期待奇迹会出现 oh no
而你离去身影 却越来越远

没有你爱开始冬眠 孤单会占据每一天 我站在路灯下面 冷清的街 边
那个曾相拥的地点
是我们一起躲过雨的屋檐 oh

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
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
我们的结局应验泪水的预言
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迹会再出现 oh no

我依然还 怀念相爱的从前
我依然还 等你回到我身边 你留在我冰冷的枕边
按下暂停的时间 直到你再次出现 无法承受没有你的每一天 oh no
我爱你不会改变
我爱著你 到永远


I missed my 13 oppa(s)..
hope all of u doing well as well as having a sweet life...
sad that it'll be inevitably hard for 13 of u to get together on stage..
yet, I'll keep on praying til it happens..
You all were always listed in my prayer...
Thrill for ur life.. I really excite to see u have ur own family...>>marrige!
oppa...pali! pali! get marry!! ^^
Oppa Sarang Hea Yo!! I know u can do better than this...
Oppa 내가 너무 그리워!!
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^^♥ HWAITING!

No comments: